威德益生菌首圖.jpg

威德益生菌 WEIDER Probiotics

身為上班族的我不僅需要長時間久坐辦公,而且每天的食物都是在外購買,想當然爾這些食物雖然很好吃,但同時我也攝取較多的油脂且蔬菜也吃不夠,所以常常有排便不順的問題,這時候就需要益生菌的幫忙,經過許多的比較,我推薦大家選擇威德益生菌,吃了一個禮拜後滿有感的,每天吃1~3包,遠離排便不順暢的困擾!

IMG_5670.jpg

IMG_5680.jpg

為什麼要吃益生菌?何時吃?

開箱前,你知道什麼是益生菌嗎?益生菌的功效是什麼呢?益生菌是一種有益於人體健康的細菌,通常被稱為“好細菌”。

吃益生菌有很多好處,包括:

1. 改善腸道健康:益生菌可以幫助維持腸道內正常的菌群平衡,抑制有害細菌的生長,進而減少腸道問題,例如腹瀉、便秘和腸胃炎等。

2. 增強免疫力:腸道是人體免疫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益生菌可以幫助增強腸道免疫力,抵抗病菌入侵,提高身體抵抗力。

3. 改善消化吸收:益生菌能夠分解食物中難以消化的成分,幫助身體吸收更多的營養物質,改善消化吸收功能。

4. 減少過敏反應:人體免疫細胞有70%位在腸道,補充益生菌能夠幫助調節免疫系統,降低身體對過敏原的敏感度,從而減少過敏反應。

每天攝取益生菌有助於保養腸胃,達到提高身體機能的效果,是國人非常推薦保健方式。

IMG_5675.JPG

威德益生菌開箱

威德益生菌種類滿多的,有強化保護力配方、幫助睡眠配方適合兒童青少年配方調整女性體質配方等產品,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挑選,我使用的這款是基本款,一盒共有90包獨立包裝的益生菌,先放幾包在包包內,外出時甚至不用配水,隨時都可以拿出來吃,不用怕受潮而且包裝非常好撕開,十分方便!

威德益生菌外包裝.JPG

威德益生菌內容物.jpg

威德益生菌獨立包裝.jpg

如何挑選益生菌品牌

過去我也有嘗試其他品牌的益生菌,歸納了幾個考量的項目跟大家分享:

 👉 菌種與存活率

威德益生菌的獨家菌種是獲得專利認證的BACO-17芽孢乳酸菌,對高溫、酸度都有很好的耐受性,實驗證實活菌存活率高於市售一般菌種100倍,因此可以順利通過酸鹼與高溫環境的考驗,抵達腸道來發揮它的功效!除此之外,益生菌裡面還有14種複合活菌、3種益生質和營養素,這些菌種都有助於消化道內的好菌互利共生,讓彼此發揮最大作用。

另一個厲害的地方是威德使用專利凍乾包埋技術,使用特殊製程將益生菌包裹起來,讓菌種更加穩定以及提升存活率

 👉 數量

每一包益生菌都有提供16.5億菌數,一天吃1~3包,就有足夠的菌數能在你的腸道內工作拉!

 👉 美不美味

一款益生菌好不好吃對我來說也非常重要,首先是顆粒,有些品牌的顆粒非常的細,如果直接吃的話都會被嗆到,有點不友善,而威德益生菌的顆粒大小適中,直接吃也不會被嗆到,再來是味道,有些品牌益生菌化學味道非常的重,威德益生菌吃起來酸酸甜甜味道像養樂多,是我喜歡的味道。

威德益生菌拆包裝.jpg

威德益生菌倒出.jpg

▼ 打開後就可以直接享用,加入冷飲中溶解後飲用也可以 (小於30℃)

威德益生菌放大倒出.jpg

總結

消化道的健康對於我們有著非常大的影響,我們必須更加善待消化道,每天簡單吃一包益生菌就能提供消化道好菌,讓健康多了一層保障。

吃了威德益生菌一個禮拜後,真的順暢許多,吃完東西也好消化,而且我個人很喜歡這款益生菌的味道,搭配氣泡飲做成飲料享用也滿不錯的!推薦給和我有一樣困擾問題的你們!

銷售通路

威德益生菌購買連結 : https://tinyurl.com/2n35548z

P.S. 也可以到美式賣場實體通路購買喔

arrow
arrow

    橘子亂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