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茲生技滴雞精滴魚精.jpg

芳茲生技-日月養生雞魚饗宴禮盒款

俗話說家永遠是我們最溫暖的避風港,天下只有父母會無條件的愛護自己的小孩,而媽媽更是身邊最親近疼惜自己的那一位,長大後自己有能力了是不是該準備一些禮物來慰勞辛苦的媽媽呢?我認為身體健康最為重要,尤其是身為女性的媽媽更加需要營養補給品來保健養身,今天跟大家開箱我準備給家人的禮盒「芳茲生技 - 日月養生雞魚饗宴禮盒」,禮盒內有滴雞精滴魚精兩款保健養身飲品,除此之外,還有附贈質感十足的天目釉品茗杯,讓你喝滴雞精、滴魚精像品茗般享受!

禮盒包裝

雞魚饗宴禮盒是屬於中秋限定款,購買禮盒時有附贈提袋,禮盒包裝色粉嫩活潑,還有雞與魚型的燙金,素雅大方且富有質感,中秋佳節或是年節送禮非常適合!

芳茲生技滴雞精滴魚精.jpg

芳茲生技滴雞精滴魚精.jpg

▼禮盒內容物有五包滴雞精+五包滴魚精,中間還有一個天目釉品茗杯,杯子非常光滑而且很有手感,一杯的容量相當於一包滴雞精或低魚精,加熱後直接倒入就能享用,而且不會燙手!我覺得滿實用的。

芳茲生技滴雞精滴魚精.jpg

日月養生滴雞精

大家有發現芳茲生技的雞精是在常溫就能保存的嗎?因為他們的產品都是經過高溫高壓滅菌後才能在常溫下保存,製成滴雞精的雞和製作過程也非常講究,選用90天產銷履歷的紅羽土雞,不打針不用藥,經恆溫高壓提煉而成,過程中不加入一滴水,更有得到國內SGS驗證,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A.A.無添加三星驗證,Monde selection金賞的三項殊榮滴雞精認證,保證讓大家都能喝到最純粹、最天然的滴雞精。

滴雞精富含蛋白質、氨基酸和膠原蛋白,能快速補充體力、元氣和關鍵營養素,重點是喝起來非常甘醇濃厚,完全不會有雞隻特有的腥味,是一款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滴雞精味道。

芳茲生技滴雞精滴魚精.jpg

▼ 滴雞精與滴魚精都能常溫下直接享用,如果喜歡喝溫熱口感的朋友也可以使用容器將未開封的鋁帶包裝泡入熱水中加熱,3~5分鐘後就能享用囉!另外直接倒入碗中利用電鍋加入五分鐘也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我覺得有加熱的滴雞精喝起來香氣更加濃郁一點,除了直接飲用,還可以應用在料理的製作上!更能添加食物的風味喔~

芳茲生技滴雞精滴魚精.jpg

▼ 每日建議喝一到兩包,身為上班族久坐的我不僅缺乏運動,而且餐餐在外也營養不均衡,而滴雞精內的營養素剛好補足我身體缺乏的部分,有助於提振精神,讓我更能專注在工作上!

芳茲生技滴雞精滴魚精.jpg

日月養生滴魚精

芳茲生技采採用營養成分極高的虱目魚作為製作滴魚精的原料,因此他們很注重養殖的環境與方法,在水質、飼料上都非常講究,製作出來的滴魚精幾乎沒有魚類的腥味,滴魚精富含18種氨基酸以及軟骨素、牛磺酸、鈣質、蛋白質、膠原蛋白等營養成分,除此之外,低鈉、無膽固醇讓你吸收營養無負擔,最適合銀髮族、上班族、兩歲以上兒童或病後、產後調養的人享用!

▼ 鋁袋包裝後都有詳細的說明成分以及飲用方式

芳茲生技滴雞精滴魚精.jpg

芳茲生技滴雞精滴魚精.jpg

▼ 滴魚精聞起來很像虱目魚剛煮完魚肉散發出來的味道,喝起來完全沒有魚腥味,很像是新鮮虱目魚肉變成液體的風味,還帶有點魚肉特有的微微酸感,整體來說比我想像中的還順口好喝。

芳茲生技滴雞精滴魚精.jpg

雞精魚精我個人也是喝過非常多不同品牌的產品,不過在看成分營養前我最先考慮的是味道,而我喝過最沒腥味的滴雞精、滴魚精就是來自芳茲生技,包裝打開就能享用,保存也很容易,在不同年節的禮盒包裝也非常精美,去拜訪客戶或送給親戚朋友都滿大方宜人的,剛好中秋節快到了,想送禮盒的朋友可以考慮這款日月養生雞魚饗宴禮盒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品牌資訊

品牌名稱:芳茲生技

商品連結:中秋限定禮盒

品牌官網:https://www.fun-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nsbeauty

 

arrow
arrow

    橘子亂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