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大全,不好笑絕不放上來 !

這邊只會放我覺得特別好笑或是很冷的笑話,基本上都是網路上或聽朋友說來的,如果你有認為很好笑的笑話想跟大家分享,歡迎寄信或者在下方留言跟我知道喔 !

(2023/8/8 更新第55則)

 

其他有趣連結 :

海龜湯大全 你想的到想不到的都在這裡面 !

冷知識大全 - 意想不到的知識都在這裡 !

鬼故事大全 - 有沒有覺得肩膀很重 ! 看完讓你不敢睡 !

都市傳說大全 - 世界各地都藏著許多不可思議的故事!

美食名稱由來大全 - 食物的名字千奇百怪,一起來發掘它的來歷吧 !

也歡迎大家到我的新網站參觀喔!👉https://orangetalksome.com/

1. 

先進船的人會先說什麼 ?

會說online

.

.

.

因為仙境傳說online

 

2. 

有一天牙籤A跟牙籤B在馬路上相遇,

突然一隻刺蝟快速的經過,

牙籤A就對牙籤B說 :

乾,我的公車過了...

 

3. 

醫生問小明:如果把你一邊耳朵割掉你會怎麼樣?

小明:我會聽不見

醫生又問:那再割掉另一個耳朵呢?

小明:我會看不見

醫生問他為什麼...

小明:因為我有戴眼鏡

 

4. 

有一天小美對小明說:「你能為我而死嗎?」

結果小明很驚訝的慢慢把手伸進耳朵...

(餵我耳屎)

 

5. 

客人吃完東西服務生問:那我收囉?

客人:好

然後服務生就開始跳舞了

(收囉 = solo)

 

6. 

有個人對著山洞大喊 : 嗚郎滴欸某??

山洞裡有聲音回答: 嗚 ~

然後他就被火車撞死了

 

7.

有一天有個帥哥走在路上

一個阿嬤突然上前搭訕說「帥哥,你超會搭耶」

然後帥哥就冒煙了

(台語 : 超會搭 = 烤焦了)

 

8. 大嘴魚的故事 (需要動作表演)

有一天大嘴魚遇到小魚就問:(嘴巴張大地說) 小魚小魚你喜歡吃什麼 ? 

小魚就說 : 我喜歡吃浮游生物呀 ~ 

大嘴魚就說 :(嘴巴張大地說) 喔~ 是喔

接著遇到大魚,大嘴魚一樣問他 : (嘴巴張大地說) 大魚大魚你喜歡吃什麼 ? 

大魚就說 : 我喜歡吃小魚呀 ~ 

大嘴魚就說 :(嘴巴張大地說) 喔~ 是喔

最後他遇到了鯊魚,也問他說 :  (嘴巴張大地說) 鯊魚鯊魚你喜歡吃什麼 ? 

鯊魚就說 : 我喜歡吃大嘴魚呀 ~

大嘴魚很緊張的說 :(嘴巴縮很小快速地說 ) 喔~ 速喔 ! 

 

9. 

有一天小明去圖書館

小明:我要一碗牛肉麵

櫃檯:先生 這裡是圖書館 . . .

小明:喔喔好 (氣音)我要一碗牛肉麵

 

10.

有一天 有一隻深海魚

在海裡自由自在得游啊游 但他一點也不開心

為什麼?

因為他壓力好大

 

11. 哈利波特裡面誰最有主見?

A : 佛地魔,因為他不會被牽著鼻子走

 

12.

有一天 父親拿了一跟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一折就斷了

兒子說 「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一折就斷了 「這很容易辦到。」

接著父親拿出三十隻筷子給兒子要他折斷

兒子還是一折就斷了

「爸,你到底要幹嘛?」

「沒事。」

 

13.

吳國將軍甘興因為一次割東西時,不小心割壞了吳國之主孫權心愛的桌子

孫權很生氣的決定將他斬首,

這時吳國軍師周瑜就決定想個方法救甘興,

於是他讓全國的人在割東西之前先在桌子上墊一張紙,

孫權也就因為這個方法原諒了甘興,

於是這就是全國電子就甘心的由來

 

14.

有一天郝棒棒 郝美麗 郝帥氣三個人去游泳

結果三個人都溺水了,郝帥氣因為會游泳 所以先把郝美麗救上岸,

郝美麗就問郝帥氣說

.

.

.

啊不救郝棒棒?

 

15.

愚公臨死前召集兒子來到床邊虛弱的說:

「移山…移山………」

兒子:「亮晶晶?」

愚公卒。

 

16.

劉備 字玄德

張飛 字翼德

五佰字??

.

.

.

心得

 

17.

有一天小明他爸很渴 就叫小明幫他倒水 但小明遲遲沒去倒 小明爸就說:「你是要逼爸渴死嗎?」

於是小明就開始B Box了

 

18.

有一天張飛和關羽快樂的在草地上騎馬,關羽卻不知道他前方是懸崖

張飛就對關羽大叫 : 「你快勒馬 ! 」

關羽回頭就對張飛說 : 「我很快樂 ! 」

於是關羽就掉下崖了....

 

19.

桃園三結義那天,

張飛很滿意自己寫的字,轉頭對關羽說

「我字好醜」

於是關羽對張飛說

「好醜你好,我字雲長」

 

20.

為什麼兩隻螞蟻在沙灘上行進沒有足跡

因為他們騎腳踏車

為什麼小明沒有開冰箱就知道冰箱裡有螞蟻

因為冰箱外停著螞蟻的腳踏車

 

21. 

把外勞關在家猜一個地名

索馬利亞

 

22. (有點地獄,不喜勿讀)

為什麼衣索比亞沒有藥局

因為醫生說空腹不能吃藥

 

23.

在學校,教官要找李鴻毅

但是教官不知道他是哪一班的

於是他就找個學生問

「李鴻毅幾班?」

學生「逮金?」

(日本冷氣品牌,大金廣告詞 : 日本一級棒大金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mg1bOYkDE

 

24.

樹長到超過一千年稱之為千年神木

那超過千年的呢?

超齡老木

 

25.

有一天Y跟X走在路上,突然看到U哭得很傷心,Y就走過去問U說:uniqlo

 

26.

有一個男病人去看醫生問說:為啥我的雞雞是螺旋狀醫生無解,

突然病人尿急想去上廁所上完時看到隔壁的人上完都抖一抖他就學著抖一抖,

結果就變直了回到診間

醫生超驚訝問他:怎麼變回來的?

病人說:剛剛上完看到別人抖一抖,我也學他抖一抖就變直了!

醫生:那你之前上完都怎麼做?

病人:我之前都把他扭乾

 

27.

小美走在路上遇到一隻兇殘的大烏龜把她攔了下來,

小美就說:你要劫財還是劫色我都給你拜託饒我一命!

結果你知道那隻烏龜說了什麼嗎?

「傑尼傑尼」

 

28.

有一天軟糖難過的哭了

然後他就變成QQ軟糖了

 

29.

有天醫生跟小明說:很抱歉得告訴你一個壞消息.

你不能打手槍了

小明:為什麼ㄚㄚㄚㄚㄚ

醫生:因為你他媽現在在看診

 

30.

有一對情侶吵架

女生就很生氣的奪門而出

然後男生就很快速的跑出去

把門奪回來....

 

31.

有一天瞎子跟瘸子相約去騎車,

瞎子騎車瘸子看路,騎到一半瘸子突然看到前面有個大深溝,

他就對瞎子大喊:溝溝溝,

瞎子回他:啊勒啊勒啊勒,

然後兩人一起掉入深溝中....

 

(瑞奇馬汀的經典名曲 : La Copa de la Vid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BkYKwHLXiU

 

32.

你知道嗎,在非洲不用手機也可以玩部落衝突

 

33.

在鄉下念小學時,

班上有位女同學叫 李美紅

她不怕蟑螂還可以徒手抓  甚至把死蟑螂拿去垃圾桶丟,

因此同學都很欽佩她

有一天老師在課堂上提到說 :「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有會害怕的時候 ,像老師就很怕蟑螂,請問你們有沒有人敢抓蟑螂的呢?」

小明很快地舉手搶答~

用那不太流利的國語回答 「老師李美紅敢啦!」

.

.

.

然後 小明就在訓導處了

 

34.

有一天小明遇到一位女神

女神 : 我可以實現你一個願望

小明 : 我想要一隻獨角獸

女神 : 這個願望不太實際,可以換一個嗎?

小明 : 那我想要一位女朋友

女神 : 你想要什麼顏色的獨角獸?

小明 : …

 

35.

有一天洗衣和洗褲要出去逛街只剩下洗襪一個人在家,

洗衣和洗褲出門前家裡有一駝大便,

但是回來後大便卻不見了,

猜是把大便吃掉了?

回答說:「洗襪!」台語【是我】

 

36.

為何得癌症的人特別健談?(地獄梗)

.

.

.

因為他們都有話聊 (化療)

 

37.

奴隸不能做什麼事情?

A : 煎蛋 ( 修煉愛情的悲歡~我們這些奴隸不煎蛋)

(林俊傑,修練愛情)

 

38.

平地的貓咪都會喵喵叫,那山上的貓呢?

A : 喵的拉

 

39.

為什麼小智去看車時,業務會被電死?

業務 : 請問您的預算和廠牌?

小智 : 10萬,福特 !

 

40.

面試官 : 如果把自己比喻為一種動物,你會是哪一種?

小明 : 鸚鵡

面試官 : 喔? 為什麼是鸚鵡呢?

小明 : 喔? 為什麼是鸚鵡呢?

面試官 : ......

 

41.

有一天小明和小美出去約會,突然小明很想放屁,於是他想到一招

他就對小美說 : 你知道啄木鳥的叫聲嗎? 

小美 : 不知道耶

小明 : 那讓我模仿給你聽~ (模仿的同時順便偷偷放屁)

 

模仿完畢後

小明 : 這樣你知道啄木鳥是怎樣叫了吧 !

小美 : 不好意思,你剛剛放屁太大聲我沒聽到

小明 : ......

 

42.

有一天,牧場的主人對他養的牛說:

今天,你就自己擠牛奶吧!

牛就回他說 : 我真是自取其乳(辱)阿 !

 

43.

有一天,小明去夜市吃臭豆腐

小明 : 老闆,這臭豆腐怎麼那麼軟?

老闆 : 因為你沒認真吃啊 ! 認真就酥(輸)了 !

 

44.

皮卡丘走路怎麼說 ?

A : 兵乓乒乓乒乓乒乓乒乓

(丘為皮卡丘的身體,乒乓很像左右腳走路的樣子)

 

45.

一條褲子可以穿20年,猜一地名 (日本)

A : 神奈川

(神耐穿)

 

46.

什麼人最容易被綁架 ? 

A : 模範生,因為他們都是好榜樣~

(好綁樣)

 

47.

麵包超人扭到腳會變成什麼 ? 

A : 牛角麵包

(扭腳麵包)

 

48.

(疫情梗) 有天小華到天庭跟眾仙開會

小華 : 玉皇大帝,千手觀音為什麼還沒到呢 ?

玉皇大帝 : 因為她還在洗手...

 

49.

為什麼吃完鮭魚肚子會痛?

因為鮭魚在胃食道逆流...

 

50.

為什麼台灣獼猴敢打黑道老大?

因為台灣獼猴是台灣特有種🤣

 

51.

為什麼鎖匠比大學生更有學問?

因為他是研究鎖的(研究所)

 

52.

一個老鷹叫什麼?eagle

兩個老鷹叫什麼?兩gle

老鷹很熱叫什麼?熱gle

老鷹很冷叫什麼?冰gle

老鷹上網查資料叫什麼?google

 

53.

三國裡誰最像啄木鳥?

A: 董卓

(懂啄)

 

54.

天竺鼠車車的小孩叫什麼?

A: PUI孩

(屁孩: 台語發音)

 

55.

姓陳的人英文名字不能是什麼?

A: Jessica 跟 Monica

(因為Jesscia Chen 跟 Monica Chen 台語發音類似“J係咖稱”跟“摸你咖稱”)

 

參考資料 : 網路 and 朋友




 

arrow
arrow

    橘子亂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