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

第一次自己規劃行程到峇里島,帶了家人一起去,我們一共8人

請了當地地陪幫我們處理包車跟訂餐廳,景點安排及飯店都是我自己安排的,不知道怎麼規畫也可以請地陪直接安排

因為有帶阿公的關係,我們行程比較鬆,沒有玩水上活動,主要是放鬆旅遊,整體我覺得還不錯!

文章目錄

行前準備

行程表

第一天 :抵達峇里島,髒鴨飯、腳底按摩、逛超市

第二天 :峇里島南部,神鷹廣場、情人崖、海邊吃海鮮

第三天 :峇里島中部海神廟、烏布逛市集

第四天 :峇里島北部、火山咖啡廳、聖泉寺、lulu spa

第五天 :稻田早午餐、離開峇里島

行前準備

  1. 需要買印尼的轉換插頭
  2. 需要落地簽約50萬印尼盾,網路上超難申請,可以到機場直接購買就好,也可以付美金會找印尼盾
  3. 購買當地SIM卡,我是用這家不用實體卡的吃到飽網卡,可以到當地連結機場網路,就能開啟使用,不過我覺得開卡過程很不順利,網路也不太穩定,大家斟酌看看https://esim.djbcard.com/
  4. 不用提前換錢,台灣可以帶美金過去換盧幣,
  5. 我們是8人去,有請當地中文地陪,地陪會幫忙安排包車、定餐廳、跟飯店聯絡,我覺得這個地陪還不錯,大家去可以請他,可以直接覓她ig,後續可以用line討論https://www.instagram.com/balitrip668/
  6. 飯店及機票都是自己網路上先訂

行程表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第一天

➤從台灣到峇里島要5個小時,到了當地先去腳底按摩,一次約600元

我們是到Avenue Spa Bali是地陪安排的,環境就尚可,大通鋪有隔簾,我覺得還可以,按摩舒適度約70分,我沒拍照下方是官網圖,實際暗蠻多的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來自官網照片)

➤晚餐是地陪安排的餐廳,環境與食物都很棒,必點峇里島的髒鴨飯,鴨肉外酥內嫩,還有炒飯也很好吃!沙嗲串也不錯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回飯店前可以到超市買消夜,可以買山竹、零食、泡麵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後來回飯店,飯店還不錯,是在商場及酒吧旁,晚上還可以到樓下喝酒聊天,但是飯店路線規劃有點糟,同行長輩回房間要繞一大圈才會到,大廳到房間至少走了十分鐘,唯一缺點,飯店房間很大,價格又便宜,約3000元就能住5星級飯店,早餐也很好吃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來自google照片)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來自booking.com)

第二天

➤烏鲁瓦圖廟/情人崖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午餐: 豬肋排餐(WAHAHA Pork Ribs - Jimbaran)
第二次來這家,峇里島必吃的豬排飯,大家吃完都超滿意,豬肋排很大塊,建議大家一起分食,再點一些烤串、炒飯、洋蔥圈等等!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神鷹廣場

超美的壯觀雕像、超大的公園、傳統舞蹈每個地方都超級好拍📷

最指標的雕像是描繪印度教毘濕奴神在他的坐騎翅膀上高高舉起雄鷹🦅

一個人門票是10萬印尼盾(約200元)可以搭接駁搭公車到山頂如果要搭電梯到佛塔上方都另外收費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晚餐: 烧烤海鲜看日落(Jukung Bali Seafood)

主要是看日落以及海邊景色,烤海鮮吃起來普通又蠻貴的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回aryaduta bali飯店,第一天及第二天住相同飯店

第三天

➤海神廟

只有退潮才能跨海的海神廟,是去峇里島必去的景點之一,還有蛇時拍照,從小時候去到現在都還有,現場有攝影師幫忙拍照,收費野蠻便宜的,外面有很多攤販價格比烏布還便宜!如果看到喜歡的可以直接在這邊買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午餐: Bebek Tebasari Resto

風景超美的田邊巴里島道地料理,也可以點義大利麵漢堡等西餐,餐點蠻多元的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烏布

到烏布必逛烏布市集、還有最美星巴克、烏布水皇宮,在巴厘島最美星巴克的後面,喝咖啡也可以看到水皇宮!旁邊還有烏布皇宮與超大的烏布市集大家買東西一定要殺價,可以半價以上砍,不過我覺得市集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商店的東西會比較特別,但是就不太能砍價了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 回五星級飯店( Alaya Resort Ubud)

後來因為中午吃太飽,又喝了星巴克,所以晚餐取消了,飯店位於猴子森林附近,旁邊也超級熱鬧,很多餐廳酒吧,我們晚上後來有再去旁邊的餐廳用餐,飯店我覺得也還不錯,設施很完整,房間也很大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宵夜:L'Osteria Pizza e Cucina Ubud

推薦飯店旁邊的披薩義式餐廳很好吃!!

➤Alaya Resort Ubud 飯店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來自booking.com照片)

第四天

➤早餐:Pison
飯店故意不訂早餐,直接吃旁邊的超美稻田旁西式早午餐,早餐都不採雷,一個人一盤早餐加飲料約200多台幣,超推薦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聖泉寺(Pura Tirta Empul)

超特別得印度教寺廟,需要換穿綠色的沙麗,浸泡至聖泉水的沐浴淨身,有百年的老樹、聖泉、魚池,旁邊也有一整區攤販,包包、衣服、伴手禮可以逛逛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 AKASA Specialty Coffee

峇里島一定要來北部的火山咖啡廳🌋

咖啡廳有三層樓沿著山壁建造直接面對巴杜爾火山超美的風景右手邊是阿貢火山

而且咖啡廳沒有低消,點一杯飲料就能欣賞無敵美景只是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有下雨,不然一定更漂亮!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Ubud Traditional Spa

看到小紅書推薦的spa店,裝潢很有氛圍,一進去是竹編的庭子,環境很棒,但是因為人很多要等一下子,我們是用lulu spa,一個人大概1000台幣,先精油按摩再去角質、最後會泡澡,時間是2個小時,我覺得精油按摩很舒服,但去角質會用涼涼的東西抹在身上再搓掉,但因為有開冷氣太冷了,推薦大家可以精油按摩就好了!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Sun Sun Warung

CP值超高的當地美食,峇里島料理、炒飯、炒麵,一份餐100多元而已,食物也很好吃,超級推薦去污不可以吃這家餐廳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第五天

➤Nook

最後一天吃完早午餐就要回台灣了,來吃我很喜歡的Nook,上次來是吃晚餐,這次白天來吃,義大利麵、漢堡、三明治都還不錯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最後在機場來一張團體照

峇里島5天4夜自由行規劃,懶得規畫行程看過來!(內附我的行程

arrow
arrow

    橘子亂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