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一食拌嗑 乾拌麵開箱

愛吃乾拌麵的我在家總會屯著許多乾拌麵在廚房的一隅,餓的時候簡單煮幾分鐘,加上調味料以及配料就是一道香噴噴的佳餚~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兩款很夯的乾拌麵,來自「一食」奢華系列的香蒜和牛口味以及松露菌菇口味,這兩款麵體和調味各不相同,很期待上桌的味道是怎麼樣呢~

💡 除了奢華系列外,一食拌嗑還有與阿秋大肥鵝聯名的鵝油拌麵系列,鵝油椒麻風味和鵝油金蔥風味也是很受大家歡迎,都能在全聯通路購買喔!

👉文章連結: 「一食拌嗑」聯名阿秋大肥鵝,鵝油椒麻麵 v.s. 鵝油金蔥麵,全聯必買乾拌麵開箱!

乾拌麵包裝

一袋裡面有三包獨立包裝的乾拌麵

香蒜和牛風味乾拌麵內容物有刀削麵、和牛油拌醬、香辣粉以及蒜酥。

松露菌菇風味乾拌麵內容物有細扁麵、松露拌醬以及松露油包。

包裝.jpg

包裝拆封.jpg

乾拌麵調理方法

包裝袋外都有說明調理方法,先加入700cc的水並加熱至水滾,之後加入麵條並適時輕撥麵條避免沾黏鍋中,約5-7分鐘即可將麵條撈出。

煮.jpg

煮2.jpg

香蒜和牛風味乾拌麵

香蒜和牛麵體是我最愛的刀削麵,煮五分鐘後剛好麵條是最Q彈的狀態,此時直接加入和牛油拌醬、香辣粉以及蒜酥加以攪拌,使拌醬均勻包覆在麵條之上,香氣四溢令人食指大動!

吃一口是很明顯的香辣粉椒麻味,接著慢慢帶出蒜香搭配著和牛油香氣,令我驚豔的地方是蒜酥剛加入時還能使整體多一個脆脆的口感。

香蒜和牛原圖.jpg

香蒜和牛夾.jpg

▼ 單吃乾拌麵雖然已經很美味了,此時再加上嫩煎牛排以及溏心蛋,絕對是極致享受!

香蒜和牛.jpg

松露菌菇風味乾拌麵

另一款松露菌菇風味乾拌麵麵體採用傳統日曬細扁麵,調味料是與鵝肝、魚子醬齊名的松露,在乾拌麵界算是少見的調味,加入拌醬後那濃郁而細緻松露香馬上在鼻腔內綻放!為了襯托松露的香,我加入了一些青蔥、蕈菇,讓整體調味更加平衡。

松露菌菇.jpg

松露菌菇2.jpg

▼ 細扁麵口感滿有咬勁的,稍微煮久一點也不怕會煮過爛,而松露拌醬單吃鹹香鹹香的,配搭其他食材也很合適,總結今天的兩款開箱都沒踩雷,都是我吃過很喜歡的味道,看來我的廚房又要加入新夥伴囉~

松露菌菇夾麵.jpg

一食拌嗑 商家資訊

優惠活動: 不定期在全聯有買一送一活動

Facebook: 連結

聯絡方式: 0277093058

Email: kcmkt2021@gmail.com

arrow
arrow

    橘子亂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