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菜餚名稱 : 韓式泡菜豬拌飯

最近好友推薦我一款好市多販賣的韓式拌飯料理包,於是我就衝去大買特買,自己做個實驗,究竟料理包好不好吃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準備食材 : 

前兩款就是韓式拌飯料理包以及和韓式料理非常搭的海苔酥 !

S__100950028.jpg

料理包裡面長這樣 ! 包含小菜組和拌醬

S__100950026.jpg

另一個經典配菜就是韓式泡菜拉 ! 上一篇開箱氣炸鍋的貼文也有使用到,這次也運用到韓式拌飯中 !

氣炸鍋開箱 ! 海鮮煎餅、炸雞塊都難不倒它 ! 不用油的廚房神器

S__100950023.jpg

其他的食材包含豬肉和雞蛋,因為比較好準備,肉的品質與部位喜好因人而異就不多描述囉 ! 我使用的是一般豬肉片,因為我比較喜歡吃瘦肉拉,比較貼近韓式就選擇五花肉 ! 牛五花或豬五花都不錯喔 !

步驟一 : 煎蛋

只要有飯類,我都喜歡加入蛋,尤其是白飯混和半熟蛋的蛋液時,為米飯增添了滑順的口感~

為了不讓蛋黃破裂,可以加多一點油,稍微搖晃一下讓蛋不沾鍋

S__100950027.jpg

步驟二 : 煎肉

肉的部分稍微調味一下就好,因為韓式拌醬已經有十足的味道了

小秘訣 : 煎肉時可以加入一點麻油,去腥又提味

S__100950025.jpg

步驟三 : 擺盤

沒錯 ! 整體來說只需要三個步驟,其他都是現成品拉,最後我們把白飯放在盤子正中間,周圍擺上豬肉片、調理包食材、煎蛋還有超好吃韓式泡菜,最後在白飯上點綴海苔酥就大功告成拉 !

S__100950021.jpg

不過我還是會像石鍋拌飯一樣將所有食材攪拌在一起~

S__100950018.jpg

點我看更多 :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orangetalksome/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orangetalksome/

 

 


 

耍心雞香煎雞排佐起司蛋馬鈴薯 - 簡單食材,你也能DIY做出完美早午餐 !

雙胞胎廚房 Twins Kitchen - 大推!義大利麵、鍋物、精緻下午茶,旗山老街超人氣餐廳

如意饌鍋物 - 在家也能輕鬆品嘗麻辣鍋的美味 ! 台南宅配美食開箱

池先生 Kopitiam - 正宗馬來西亞咖哩雞飯,公館美食

覺旅咖啡Journey Kaffe - DIY手作Pizza、帕尼尼,一個舒適適合下午茶、聊天及上班的好去處 !

arrow
arrow

    橘子亂說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